昨天收到阿馨姐簡訊...小毛別忘了明天要吃素喔~(這個橋段不是廣告才有 =.=)
我才想到~對喔~明天是農曆10/8 心裡莫名的感動~馨姐竟然還記得我跟她提過的'大難日'
大難日~是我在高中時一個老師跟我們講說~某年的那天有很多人過世~所以每到那天~我們必需要作善事~說好話
這件事情~我一直記得~也持續在做~沒有間斷...雖然~老師講的事無從考證...
但..心想..不管是不是真的~那天吃素~讓自己身體健康一點也好~做好事~也算是為自己積點褔報~沒什麼損失~
也請大家到了這天 說好話...做好事吧~

更感動的事~早上盛仔看到我的標題~就念我~怎麼不早點跟他講~~我笑笑說~沒關係~從現在開始作也可以~感動+1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