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2 下午女王約說要去''開發''新的下午茶店!我們先去了一間叫[矛坑]的店..結果到了那裡~~周一公休..沒開!! =.=

女王就說!!要不要去一間專門賣咖啡豆的店!!於是我們就到了赤崁東街的''GEORGE HOUSE''店的外表跟周圍的房子顯突出!!

在店外還有放置了一台載著咖啡豆的卡打車呢!

 進去後~發現在寬敞的空間裡!!吧台後方擺著至少有2~30種咖啡豆!!


 

我點了一杯店長推薦的咖啡(名稱忘了!)

來的時候卻分成二杯~心裡還在疑問時~店長就問~喜歡咖啡嗎!??好特別的問題!!因為一般的咖啡店只會問你~要點什麼咖啡!而不是第一句就問你~喜歡咖啡嗎?!!店長接著教我們喝咖啡的正確方式!原來..玻璃杯的咖啡是要先用聞的!先享受這杯咖啡的正確味道!!之後~再去喝瓷杯的咖啡!!當第一口喝的時候~不要先直接下喉!!需含在口中~再吸一點空氣進去~讓咖啡跟空氣產生變化!咖啡味道會變的不一樣!我試了一下!!當我把口中的咖啡跟空氣接觸後!我的嘴巴二側突然一陣酸~接著咖啡的味道襲捲而來~稍為酸酸的....但是~~~好香!!心想~原來這就是咖啡的味道!!接著店長就說~~咖啡要慢慢喝~因為~熱咖啡跟冷咖啡的味道是完全不同的!!當我再喝到冷一點的咖啡時~卻發現!!是甜的!!真的好特別!!

接著我就拍拍店裡的環境了!

他們還開了解咖啡的課程哦~

 DSC_0532_nEO_IMG

只要我跟他請教有關咖啡的觀念跟問題~他都始終帶著微笑回答我!!真的感覺的出來店長真的很喜歡咖啡喔~

  煮咖啡的各種器具!!


還有枰咖啡豆的天枰~





世界各國咖啡豆的產區

DSC_0503_nEO_IMG

這是老闆喲!!

 

 


咖啡之最~monkey kappi 愛咖啡的人可以試看看喔!






點一杯咖啡的話~店長會教你怎麼煮咖啡喔!!夠特別吧!!


二樓的位置



女王在看書喲~




大頭女王


不就是我嗎~哈哈
DSC_0538_nEO_IMG




營業時間~


GEORGE HOUSE~期待下次的邂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