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MSN看到一個標題  ''愛我的人要離開我了''  問了他~

才知道~久病的父親~即將病危~我跟他說~加油~你的心情我能體會~

因為~我也經歷過~身邊的親人離你而去~那種心情~真的很難過~~


晚上 上班途中~望向天空~發現天空是跟我心情是一樣的顏色......

到公司~間間斷斷的忙完所有的事情....坐在位子上~心情還是一樣沒變~

整天沒笑容~不太想說話~~4:30的夜晚~安靜...再安靜~~

心情更是低落~想大叫~想哭~想發洩~~這時又想到~正在熟睡的妳~整天應該也一樣吧!

想開心~卻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.......

想去像妳說的一樣~~~去流浪~~我們一起去到流浪~到一個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....

拿著像機~拍下美麗的畫面!!!

但~~~有這個機會嗎!!!!!!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