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0早上下班~整理一下~就直奔女王家集合(夭壽~都沒睡)~~準備前往南投玩~

原想說~在車上可以先小睡一下~結果…’’’人不如人願’’’某個小胖妹車子一路吵…我就一直忍~~

直到~聽到廣播的一句話…笑到整個精神都來了~~

    ‘’ 騎車某地安全麼、陰曹地府來報到(台)’’

cow~多麼震撼的一句話啊~~ 算了~不睡了~換我開車~

到了南投~直逹民宿!!嗯~環境還不錯~(心想~晚上天氣好的話一定會有流星看)

行李放好後~就去什麼秀卿的灶腳吃飯~還有~什麼’’紙教龍’’~哇哩~~名稱都讓你們取就好啦~人家明明是’’紙教堂’’(昏倒)

回來晚上~我發現我不行了~洗完澡~~馬上陣亡……

睡到12點多~自己醒來~直接衝向陽台~看天空! 我的行為~我想其他們二個都莫名其妙吧!!接著女王就出來陪我!

小胖妹也跟著出來~又開始吵了~ =.= 之後她們覺蚊子多~又躲進去了~我就自己在外面~直到我看到流星!!!!

跟他們講~我看到流星了~她們二個又衝出來~我就叫她們往天空看~哇~~真的有流星吔~~

這時候的畫面是我印象最深刻了~因為~在深山的夜裡…是最安靜也是屬於自己的世界的時間!!這時候有你陪就是最幸福的時候了~~

其他的行程~我就不講了~因為~講到一個馬後炮只會出嘴炮~會越講越生氣!!!沒重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