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3號淩晨3點時,我偷偷跑進去媽媽的房間~把花放在床邊....

讓親愛的媽媽早上一起來看到美麗的花!相信因為這花~可以讓媽媽開心一整天!

果然~早上9:30分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...跟我說:謝謝你的花!我真的很開心..

接著~就聽到電話的另一方傳來哭泣的聲音~媽媽哭了..媽媽感動的哭了~

雖然媽媽哭了~但我真的很開心..因為~媽媽是感動的哭了~我就跟媽媽說~

'' 媽~ 母親節快樂!! ''

我知道~媽媽真的很開心~到了晚上回來~我還沒看到媽的影子~就聽到媽的笑聲了~

於是~我就拿著相機..幫媽媽拍照..重點是~親愛的老媽竟然 ''假鬼假怪''  不看鏡頭哩~

呵~~我想~今天應該是媽媽最開心的一天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