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月10號

到了這一天..已經6年了...

不知不覺..我們在一起6年了..好快..

一種莫名的感動...在這六年當中..有閞心!也有難過..

在我不如意..心情不好時候只有妳..在我身旁陪著我..

雖然..你常說..我難過時你都無法讓我開心..

其實..當我難過時我只要妳在我身旁陪著我....

因為..當時的我會不想說話!因為..我怕..我怕一說話就會想哭~

在你面前哭總是會不好意思呀..  >"<

我真的很幸運..幸運是因為有妳的陪伴!有妳的關心!有妳這樣傻傻的愛我..

妳常問我..''你愛不愛我''  當下我真的會很不好意思跟妳回答..

但~~我現在想要跟你說::我愛妳!!我真的很愛妳!!我會用我所有的力量來讓妳幸福!!

妳也常問我::''你為什麼愛我'' 常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妳!!

但~~我現在想要跟你說::''因為妳對我的細心,對我的體貼,因為妳那讓我又愛又氣的孩子氣!

因為妳對家人的孝順!因為妳有著吸引我的莫名氣質(雖然有時候會很粗魯)

因為妳像個小男生..更像個小女生!!讓我更想去疼妳!!因為有時那單純的想法!!

因為....因為...因為我真的就是很愛妳!!

親愛的老婆..謝謝妳!!謝謝妳陪我渡過這六年來每一個日子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an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