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十點媽媽接到電話..媽突然說:怎麼會這樣!
電話掛上後..媽說:爺爺過世了!淚水無法控制的流下來!
接著打給爸爸跟他說有事快點回來!爸爸回來後..媽就跟他說.
多桑離開了!怎麼會這樣:多桑很疼我!!怎麼突然的走了!
淚水沒有停止過!接著他們就去大伯家幫忙處理後事!
我把店裡收拾後接著過去大伯家..
在路上~我告訴自己去到那裡不能哭!要讓爺爺放心的走!
到了大伯家遠遠看到爺爺躺在那裡..我走到了爺爺身旁..
跪下來後..摸著爺爺的手跟臉..眼淚無法控制的流下來..
我知道爺爺是安詳的離開..心中的不捨和難過..我盡量的壓抑!
在我心中~爺爺很可愛!很疼媽媽!常常騎著腳踏車拿魚給媽媽煮..
記得去年過年時我們載著爺爺去布袋魚市場逛逛!我陪著爺爺繞著市場..
爺爺在一個魚攤前停了下了~突然問老闆這一條大魚多少錢!
老闆說:這尾900元就好.. 爺爺想了一下突然開口說!400元要不要賣???
我當時嚇了一跳!!! 心想..哇!!爺爺這麼敢殺喔!!當然~老闆當然不可能會答應.. >"<
剛剛跟爸媽聊天..媽媽說:每年過年都會載爺爺去南鯤身拜拜..今年已經沒辦法了!
爺爺:請您放心的離開~我們不會讓您擔心的!您的身影會永遠的留在我們心中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