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,跟胡椒看完房子想說順道繞去芋粿家看看!很巧的他剛好回家且在門口!臉色真的很難看!我們就進去坐坐!當一坐下時,看到臉都溼了!我當下還以為他是洗臉!開他玩笑,他....崩潰了!同學這麼久了,第一次看他這樣子!等他平靜之後,聽他講了過程,我聽了心很酸!也覺得自己很幸運,也很幸福!幸運的是芋粿沒犯錯,卻得到這樣子的回應!而我犯過錯的!我卻得到原諒!!幸福的是!芋粿的另一半目前要跟他離婚!而我的另一半還是很喜歡我!我會珍惜!雖然還是會常生氣!但我還是盡量努力的疼我的女王了!!也希望芋粿能夠順利的回到最初幸福的樣子!一起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