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~胡椒約說隔天要去墾丁走走~剛好女王也放假~~於是…
三個人就這樣往墾丁出發了~第一個目的地就是輝哥(火鍋)海產店,因為~胡椒說有二位友人強力推薦超好吃~又便宜
DSC_0862
出菜第一口我旁邊那二個人就出聲音了.....又不好吃~馬的~回去要罵芋粿了~但對我來講~食物有的吃就好了~於是我不發表任何意見!!
吃完之後~到了墾丁..走在大街上~~突然人非常的不舒服!!  吐了~~再馬的~老子除了喝酒吐以外還沒有吃東西吃到吐哩~~
害我整個好心情都沒了!!唉!!
不過~想都沒想到~~在台南陰冷的天氣到了墾丁~卻出了個大太陽....尉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........我....矖傷了!!! 冬天矖傷.......冬天矖傷..馬的
到了下午~~我們開著車~往小路上去~看到了一二間民宿 好漂亮~
重點是...遠離墾丁大街~位於山上的民宿~往下看~看到一片藍色大海到了晚上~往上看~看到滿天的星星~~如果在這裡住個幾天心情一定非常的好~
女王啊~我們要約好~一定要找時間來這裡住個一晚喔~~這時下起了毛毛雨~~出現在我們眼前的~是非常清楚的彩虹,很近~真的很近~我們三個人超開心~
尤其是女王~像個小孩子一樣~興奮,於是我冒著我心愛的D90被淋溼的風險~拿起相機狂拍~一邊拍照一邊遮著雨,那種手足無措的模樣大家應想像的到吧!
但總算拍到了~~
 DSC_0934
拍完我就迅速拿著吹球狂吹相機~把水滴吹乾.....累.......
我們離開墾丁~下一站往恆春去~純樸小鎮~感覺真好~到了那裡一定要去吃阿伯的綠豆蒜~好吃~在街上逛逛後~我們就前往車城的福安宮,這是每次去墾丁路上一定會進去拜一下的唷~
福安宮裡恭奉的是土地公~聽說從求事業來這裡就對啦~我們到了福安宮~就先去前面的香鋪買財庫~到了那裡~胡椒第一句話就是跟老闆借廁所......大便!!!(火鍋)海產店後遺症啦 =.=
到了裡面~女王求了事業籤~胡椒求了事業跟感情 事業就不講了~但胡椒的感情啊~~~~準~~超準 至於為什麼準~~去問當事人吧~哈!
DSC_0997 
DSC_0998
回程後還跑到了高雄吃真正便宜又大碗的義大利麵!! 就結束這次旅程了(當然義大利麵吃了一點事都沒有!!)
其它照片我放在照片區~請大家去看一下嘿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