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啾桑拿一支隨身碟給我~~說裡面有一部戲 {錢不夠用}好看~叫我回去看看

我拿回來後就一直放著~~因為坦白講~~標題並不怎麼吸引我..所以我就一直放著~

直到有一天~啾桑過要吃中飯~看到隨身碟裡這部片子~打開來看看~

它是一部新加坡的電影~裡面語言真好笑~有國語~有台語~還有英文~更有聽不懂的語言~好特別~

內容真的也很好笑~ 他們的[錢]叫做[[[ㄌㄩ一]]]。

劇中內容說的是~三兄弟的感情~人的大起大落,大起時的想法~大落時的體悟!

他們在大起時對母親的不孝與忽略,大落時母親對他們的支持。

直到母親老了~病了~兒子媳婦對她的排擠!

到最後~因為發生事故~陷入二難時..母親仍是選擇幫助…劇中的感動~讓我一直哭~

因為我心裡在想..這有可能也是我會遇到的問題~~當時我告訴自己說~~

我絕對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父母的~超強力推薦這部劇!!

我也要叫我家女王來看這部戲…

~~~錢不夠用~~~

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