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Jane去到苗栗三義看油桐花,一大早就出發,一路開心吃著早餐和去到休息站上大號,不知覺原本預計三個小時的車程,結果只花了二個小時左右就到逹了''勝興車站'',

並非假日的車站卻充滿了人群,不像是已停用的廢棄車站!這裡有的是純樸的客家小鎮和超客氣的當地人,才剛進入車站就聽到歌聲傳入耳中..原來是原住民美麗的歌聲!

我和Jane沿著鐵軌牽著手!拍著照~走到山洞,山洞裡擺放著勝興車站的歷史~從小鎮,車站到斷橋都記錄的非常清楚!

出了車站我們吃了超鹹的客家小炒!接著走到''挑柴古道'''沿路掉落的油桐花雖然不多,但走在山中步道依然是我的最喜愛的感覺!!!

Jane撿著油桐花猛拍,我把花夾在她的頭髮上!幫她拍了照,其中有一張好可愛!我好喜歡那張照片!!在山道中還遇到蛇更又遇到了螢火蟲!不過當時是白天 >''<  坦白講我滿喜歡這

個地方,離開勝興車站我們到了龍騰斷橋,遇到了一個看似專業卻是業餘的老大哥!拍了幾張'''專業照'''後就離開了三義...

接著Jane就帶我來到了台中的東海藝術街!到了那裡時剛好是傍晚,牽著Jane的手散著步,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,好希望時間剛好能夠停留,就算無法停留我也希望這樣的感覺能

夠擁有一輩子,真的好希望好希望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