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是母親節..突然想去外婆家走走!約了旭,騎著機車往新化外婆家去了

到了外婆家,發現空無一人,心裡的空虛突然湧上心頭,進了客廳,點了柱香

,跟外婆說:阿嬤,我是盈廷,今天是母親節,跟您說聲母親節快樂,

也願您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過的快樂!!

接著就跟阿旭散步,走到了水桶湖再走回來途中看到非常漂亮的蝴蝶,

加上建旭的搞笑,心情自然的清鬆起來,時間不早了~二個人於是騎著車子回家!!

途中遇到了外公跟舅舅他們剛從外婆放置的靈骨塔看完阿嬤回來,

我就跟他們說我要回家了下次再過來!!

晚上 幫老媽慶祝母親節,跟她說母親節快樂,

她跟我說..你們還有媽媽我已經沒有媽媽了!我聽了一陣心酸!

但我還是笑著跟她說:放心啦~阿嬤在那裡會過的很好的!接著吃著Jane買的蛋糕

老媽說很好吃!還吃了二塊真是感謝寶貝''買的''蛋糕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