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過年有點寂寞...家裡發生的種種事情!..真的很難忘!雖然這是人一生中一定會遇到的事情!
但~還是會難過!今年~因為外婆的過世~我聽到由媽媽口中說出讓我最難忘的一句話!
''盈廷~媽媽已經沒有媽媽了!''當我聽到這句話時!眼中的淚水控制不住的快要流下來...

但~我還是強忍住了!因為我知道!我在媽媽的面前不能難過!要不然她會更難過的!我還是笑笑的跟媽說..
媽~這是必經的過程呀...當我回房間時..在想!當有一天我也遇到這個問題...我能夠真的去面對去接受嗎?
外婆對我很好~媽媽對我更好!遇到這種事情我真的很難過!!
今年過年~除了初一陪爸爸媽媽去安平走走外!幾乎都沒出門!看了大愛的人生旅程-緣 就一直哭一直哭~
不知道是內容很感人..還是本身對於壓力的宣洩!哭了~累了~就睡了!今年就這樣的過了!
%人生旅程-緣%這部真的很好看~內容是一位樂觀外向的大學生!高中生活,大學生活,家庭狀況!父親管教過嚴!
只有責罵!沒有鼓勵!但主角還是很敬佩父親!直到主角發生車禍,直到過世!這當中的父親的懊悔,母親的不拾,
同學的難過,悲傷!!真人編寫內容真的很感動!鼓勵大家去看看!人生旅程-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