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回到家~腳還沒踏進門口..爸爸就跟我說話~
當時因為我聽著mp3聽不清楚~再問他什麼事!
爸爸就說~外婆過世了~媽媽阿姨他們都在山上!
雖然..這個結果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!但難免心裡還是難過!
上樓之後~再所有事情都整理好~打電話回外公家!
小阿姨接的~我就問她~善後就處理好了嗎!有沒有什麼事情要過去幫忙的!
小阿姨說不用了~有專人在處理!我先問!媽跟外公都還好吧!阿姨說還可以!
我跟阿姨說!外公跟媽媽身體不好!麻煩您幫忙照顧一下!
接著問她:外婆的事!阿姨說:外婆走的算安詳..
當時阿姨跟舅舅在加護病房內..阿姨就跟外婆說:媽!我跟爸還有姐姐們都很好!請您不要擔心...
我們會自己照顧自己!爸爸我們也會照顧!請您放心...
當下外婆聽了之後血壓跟身體機能開始下降!接著就沒心跳了!過世了............外婆過世了!
阿姨就先聯絡其他人...接著叫救護車把外婆運回山上!
我問阿姨!什麼時候入棺..她說明天中午1點多..我問說..怎麼那麼快..
阿姨說..外婆在世時有說!!不想放在家裡太久...
我接著問..那麼怎麼葬??土葬嗎?還是火葬?阿姨說:應該是火葬!因為沒地方可以土葬!
我就說~山上之前祖先土葬的地方不是可以嗎?阿姨說..外婆不要..外婆想要放在熱鬧的地方!
接著又說....外婆怕寂寞....我聽了淚水不自覺得流下來!
我就跟阿姨說!我了解了..還是麻煩妳幫忙照顧一下外公跟媽媽!我明天一早會過去山上!
昨天..我特別早睡..但我發現我睡不著..想著外婆..如果外婆過世..會不會來看我?我想她會的!
想著想著就入睡了!!
結果...今天...!
外婆~您在世時常因為病痛而受折磨!現在..現在不會了!您不會再有病痛了!
您安心的走吧!希望您在另外一個世界裡過的好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盈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