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個字很重要!至少是對我來說雖然現在的我在物質上無法過著很好!
別人可以開著車聽著音樂代步~我只能騎著機車聽著風聲咻咻咻代步~~
別人可以在家聽著高級音響播著美妙音樂!我只能開著電腦聽著一般音樂!!
別人可以用很貴的名牌包包而我只能用便宜的包包!
雖然~有時會自己會作比較!!
但~自己想想! 其實我是富裕的吧!因為在我的周遭,有最愛我也是我最愛的家人!
還有我更愛的女朋友!默默為我付出,真的是辛苦她了!
更有許多支持我關心我的好朋友們!雖然有時候會麻煩他們!造成他們的困擾,真的很抱歉!但,
我真的很感動,也很感謝你們!我的好朋友們!
有了你們..其它跟本不算什麼!因為....我是最富裕更是最幸福的!
DSC0014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