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你是真的不懂電影情節..很想了解!你剛開始問我時我都會跟你說明..

但到最後連我自己都還要花心思去了解的時候!你卻又一直問~對於電影執著的你遇到這樣的事情..你又會有什麼反應!

你應該知道.當我專心的時候!最不喜歡人家吵我!因為我真的無法分心!!但..唉!散場後你的態度我真的很生氣!但我還是跟你說對不起!

可是得來卻是你的不理采!!我..又能怎樣!!!我知道這幾天你情緒上很不穩定!所以對你我用耐心面對!

但是..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!!

原本晚上抱著陪妳看場電影!希望你能開心點!結果待到的卻是...............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