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日..一個天氣很好的假日!但我卻異常的整天都在房間!一步也不想踏出這個房間~
心情特別的悶!真的很悶!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發生的事情影響我的心情!
在房間裡聽音樂,上網,看電影!賴在床上動也不想動!真的很糟!很糟!
當中想女朋友打電話給她!沒想到她跟我一樣!在悶!哈~真是心連心啊!!
到了晚上!房間裡的電話響..看了電話!怎麼是樓下的電話!我以為是要修車!
接了起來!!老爸說:咦!你在家喔?一整天都沒出去喔!問我要不要吃飯!我說不要吃!
心想~幹嘛那麼疑惑呀~在樓上不行喔!真是的!
直到9點左右!旭成來找我!我才把床單,窗簾拿去自助式洗衣店洗!到那時候才出門!
結果!洗完後發現...我的窗簾''洗破了'' >"< 唉!真是......''雖''啊!
陳小毛呀陳小毛~你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順利呀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